浮清

伊比利亚的吟唱(1580)

⚡️主角为伊比利亚兄弟

⚡️无任何cp向

⚡️本人文笔不好

⚡️本人伊比利亚史也不好


我亲受的哥哥,请和我联手

让我们共同建立强大的西/班/牙帝国

在那里

太阳永不落下,人民生活幸福

他们吃穿不愁,而我们也将成为世界的霸主


我亲爱的弟弟,恐怕我无法答应你

葡/萄/牙人的心永远向往自由的大海

在这里

行为受到禁铜,心灵千疮百孔

人民不会向住,而我们的关系也永远不会完好如初


我的兄弟,请和我结婚吧

伊比利亚渴望着统一

我们本为一体

比利牛山是上帝送给我们的礼物

分半的海权是合并的信号

人民将为我们送上祝福


我的兄弟,请原谅我

伊比利亚无需统一

我们也从来不是一体

从卢西塔尼亚和塔拉戈纳与贝提卡开始

属于兄弟的诅咒始终跟随着我们

人民会为我们恸哭


葡/萄/牙,为何你不愿成为我的小弟

如今的我是日不落帝国

新大陆是我的

半个世界是我的

而你也会是我的


西/班/牙,为何你执意要将我吞并

不论何时,你都对我虎视眈眈

上司不会同意

人民不会同意

而我更不会允许


佩德罗,那便做好战争的准备吧

这是上司的意志

更是人民的意愿

意识体不会死但他会痛

这是身为朋友送给你的最后的衷告


安东尼奥,我何时松解过

这是上司的警觉

更是人民的担忧

意识体会死但我已准备好了

这是身为哥哥对你的了解


幼子将夺得长子的祝福

从亚平宁到朝/鲜

兄弟之间自相残杀

这是属于兄弟的诅咒

这是属于半岛的诅咒这是

属于我们的诅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以下为后续部分)

安东尼奥,你终于获得了从小便渴望的统一

我应当恭喜你

往后再也没有我阻碍你前进的步伐

请不要把我忘记

请不要为我哭泣

因为属于葡/萄/牙的精神永不泯灭


佩德罗,我终于获得了从小便渴望的统一

但我并不为此高兴

往后再也没有你陪在我身旁

请不要就此睡去

请不要离我而去

属于我们的孽像不应就此被斩断


佩德罗,请回应我

请不要在我眼前玩捉迷藏

我的兄弟,请回应我

请不要像王耀说的传说一样

哥哥,请回应我

请不要像之前那样捉弄我

请回应我,哪怕是以葡/萄/牙的身份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